close

DSC03036.JPG 

 

10年前 和朋友閒逛 在夜市買了一隻迷你兔 

攤販說: 不會長大 就是這樣子手掌裡大小囉

全部兔子都在愉快玩著 運動跑跑跳跳愉快著

惟獨牠縮在裡頭獨自睡的很熟  

就這麼被我ㄧ拎緣分 就是牠了

剛出生住在小小籠子裡

於是乎 牠一點也不迷你般地長大

日本進口飼料餵養牠

吃習慣之後 發現牠會挑食  寧可看著主人拒吃  自己餓肚子  就是要這麼酷就對了    

現在有如中型犬 自我感覺良好的兔子

很少出門的牠  就這麼健康平安眷養在我家長大

已經算是爺爺級

剛開始 特地去翻書籍 兔子不喝水的迷思 是錯誤ㄉ

特定找尋兔子壽命

有時候都覺得牠是狗才對 兔子該有特性與依賴可都是沒有ㄉㄋ   

朋友來家裡時 都會被牠巨型外觀給嚇到 其實牠很可愛的啦 只是大隻了點

發現牠超愛喝水 咕嚕嚕嚕的喝 有時候水果也吃  日本餅乾照啃

老人家吃香蕉皮表示失戀  我家兔子卻是非常愛吃香蕉皮 

一隻有自己個性 相信自己是人類的兔子   

我好愛好愛牠  不離不棄

幾年前初戀 分手時候 我看著牠 似乎感覺主人在哭  牠跑來低著舌頭舔著我手上的眼淚

我想牠需要鹽巴吧 .....突然笑了一下

今年要犒賞牠超愛吃的食物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兔兔^.^ 愛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tsa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